釣魚,釣魚大師,釣魚發燒友,釣魚資訊論壇,釣魚聯合國,魚新聞

全國釣魚人愛心慈善釣遊活動

匠海許董誠摯邀請全國釣友一同共襄盛舉釣遊做慈善
全國釣魚人愛心慈善釣遊活動
主旨:全省釣魚社團釣隊大團結。開心釣遊趣,愛心慈善行
主辦單位:鹿港匠海釣具行
擒鯛磯技釣研會
協辦單位:愛釣魚社團
或許您是釣魚高手,縱橫四海。或許您是釣魚新手剛踏入釣界。也或許您並不會釣魚。但是四月十七日都請您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參與我們的愛心慈善活動。捐助偏遠地區育幼院。讓我們大家為孩子們圓一個夢想,許孩子們一個美好的未來。全國釣魚團體及愛好釣魚的人士請共同發揮我們釣魚人的熱情及愛心,傳遞幸福散播愛。誠摯的邀請您的參與。也歡迎您自備物資或善款捐贈。
活動辦法
採釣魚自由行,現場備有飲料及精美點心供參加者享用,會後提供美味可口午餐。另設有舞台及樂團現場演奏可供參加者欣賞。
活動內容
參加人員自由釣魚,社團或釣隊可自備二面隊旗,旗竿,旗座。方便各社團辨識及彼此認識交流。
匠海許董釣魚教學,鹿港釣場講解大解密
樂團現場演奏音樂欣賞
釣具慈善拍賣
捐贈儀式
所有款項扣除開銷後全數現場捐贈 受捐贈單位:財團法人 彰化縣私立基督教新寶教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活動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4月17日
早上八點至中午十二點
活動地點 鹿港彰濱工業區北堤
收費及報名方式
採各人或團體報名方式,每人報名費用新台幣500元整,電匯或親洽匠海釣具行及活動現場繳費均可,各大釣隊,社團請採團體報名方式(請您直接統計人數後報名參加及繳費)
報名截止日期:團體報名截止日期4月11日止
各人報名截止日期至活動當日(可現場報名)
活動報名處 鹿港匠海釣具行
彰化縣鹿港鎮彰濱五路二段416號
活動報名專線 電話 :(04)7777556或0975661811
報名匯款帳號00813800622912 謝玫雅
或採取網路報名
2016年03月11日
回上一頁